我們的客戶

我們的客戶主要為醫院或醫學院之醫學相關從業人員。我們已為位在台灣、土耳其、塞爾維亞、羅馬尼亞、巴基斯坦、日本及韓國的醫生學者們提供英文編修服務。

亞洲通同時亦長期與中華民國心臟學會中華民國癌症醫學會配合提供英文編修服務。

良好的顧客關係

亞洲通從成立來已為許多學者/醫生提供長期的英修服務。從投稿到刊登的過程有時可能需要較長時間,過程中難免也會有不順利的時刻,但我們在每篇論文從第一次編修到後續每一次的改寫過程都全力投入,以期每位作者的論文都能成功被刊登。您的好消息就是我們的努力的動力,您的成功就是我們的成功。

各大醫院

我們的團隊有著豐富的經驗且已為許多來自台灣知名各大醫院的醫生提供英文編修服務。這些醫院包含長庚醫院、高雄醫學大學、彰化基督教醫院、義大醫院、高雄及台北榮總、馬偕醫院、慈濟醫院、陽明醫院及台大醫院等各大知名醫院。

聯絡亞洲通

若您有任何英修的需求問題,請將您的文章email至info@atsme.tw 或您亦可透過以下方式與我們聯絡

Email: info@atsme.tw    Mobile: 0905-598-628    Tel: (02) 2933-2831    Line: atsjoyce


Scan to contact ATS via Line

聯絡亞洲通

若您有任何英修的需求問題,請將您的文章email至info@atsme.tw 或您亦可透過以下方式與我們聯絡

Email: info@atsme.tw
Mobile: 0905-598-628
Tel: (02) 2933-2831
Line: atsjoy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