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服務

醫學英文編修

ATS的外籍編輯團隊長期投入醫學論文編修。我們的目標是希望每篇文章在經過我們的英文編修後能達到如英語母語者程度般精準流暢,讓您只需放心專注在研究上即可。除了基本的拼字、文法及語法上的修正外,我們更致力於強化文章結構,讓您的文章能夠準確呈現您的研究觀點。詳細請見我們的核心價值。

無論是初次投稿的全文英修或者是再次投稿的段落英修,抑或是部分段落需要改寫以降低相似度指數,您都可以與我們討論您的需求。我們可針對您的需求提供專業的服務。

改寫服務

越來越多的期刊,其中包含Elsevier 發行的期刊會使用iThenticate做抄襲檢測。這套軟體的資料庫中存有大量己刊登過的論文。若您的論文經由iThenticate抄襲檢測後的結果呈現高度相似,則您的文章極有可能會被期刊退稿,或者期刊會請您就相似度過高的部份進行改寫。

在我們以往的經驗當中,高相似度的段落往往並非抄襲他人的文章段落,反而大部份都是醫生採用了自己先前曾投稿過的文章段落,而這種情況多半發生在撰寫研究方法上。針對這類部份內容需要改寫的情況,我們亦提供改寫服務。您可自行透過iThenticate網站做抄襲檢測,亦可以由我們透過iThenticate網站為您做抄襲檢測。

急件英修

若您需要在短時間內完成投稿,請立即與我們聯絡。我們的急件服務能協助您在期限內完成英文編修並及時投稿。

期刊格式編修

除了英文編修,期刊亦會要求作者的論文依照符合期刊規定的格式做編排。因此,除了英文編修,我們亦可提供期刊格式編修的服務。我們的期刊編修包含:
*全文格式校訂:包含頁數、行距、邊界、插入頁碼、換頁等。
*審閱封面確保投稿文件包含期刊所要求提供之資訊及是否遵循其規定之順序。
*審閱摘要及文章架構 (如是否需要副標題及是否符合字數限制等)
*審閱文章段落順序 (如是否符合期刊所要求之圖表規定)
*審閱編修文獻及引文格式是否符合期刊要求

聯絡亞洲通

若您有任何英修的需求問題,請將您的文章email至info@atsme.tw 或您亦可透過以下方式與我們聯絡

Email: info@atsme.tw    Mobile: 0905-598-628    Tel: (02) 2933-2831    Line: atsjoyce


Scan to contact ATS via Line

聯絡亞洲通

若您有任何英修的需求問題,請將您的文章email至info@atsme.tw 或您亦可透過以下方式與我們聯絡

Email: info@atsme.tw
Mobile: 0905-598-628
Tel: (02) 2933-2831
Line: atsjoyce